校长雷儒金一行新学期深入我院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24

    新学期到来,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心学生生活219日晚,校长雷儒金率学工处、马院领导班子及及全体班主任一行人来到寝室,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雷校长先后走访慰问了本科生寝室和研究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雷校长特别关注我院新疆少数民族同学,他询问新疆同学近况,希望各民族同学要像石榴子那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多沟通、多理解互相包容

    同时雷校长还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努力学习,坚定目标。雷校长要求同学们定下学习小目标,抓紧时间学习,以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拼搏奋斗,要有理想、有担当,争取在新学期取得好成绩。

    二、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学校活动。雷校长谈及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鼓励同学们争当学生干部,积极争取入党,增强自身本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三、希望同学们建设特色寝室文化,展现寝室风采争做少数民族示范宿舍,把寝室营造成家一样温暖,团结友爱,营造良好宿舍氛围。

    四叮嘱同学们要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虽然当前疫情封控政策有所变化,但同学们仍要做好个人防护和寝室卫生。

    慰问结束前,雷校长为刚刚返校的新疆同学送去新年礼包,与同学们一起贴了宿舍新年对联,代表学校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同时加强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我校少数民族团结工作。希望同学们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