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雷儒金一行深入我院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55日下午,校长雷儒金学工部(处)、保卫领导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主任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给同学们送去关怀。

    本次走访,雷校长同学们就寝室安全、思想状况、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寝室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远离违电器,营造文明寝室环境。雷校长多次强调寝室安全问题,要求全体师生全面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同时,他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坚持体育锻炼,拥有良好的体魄和健康的身心。

    此次寝室走访,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有效推进我院学生安全管理,为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同学们谨遵雷校长教诲,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创造舒适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干净整洁、团结友爱的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