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516日下午1420,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主办的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初赛于科技大楼9103教室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婷婷老师以及2021年百生讲坛演讲比赛校级二等奖获得者罗瑞冬和覃欣圆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组织部干事刘佳伟和张梦歌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词,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和本次演讲比赛的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

    紧接着,各位参赛选手通过丰富的演讲形式并结合本次的演讲主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选手慷慨激昂,神采奕奕,听众全神贯注,侧耳倾听,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每名参赛选手以积极昂扬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师生。

    最后,夏婷婷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提出了三点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一是突出主题,紧紧围绕主题来演讲;二是情绪饱满,有感染力和号召力;三是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发表有思想有深度的观点。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青年奋进新征程。希望我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愿我院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跟党走,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