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友讲坛顺利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2023528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友讲坛于设计大楼2J01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洋、校友代表陶升华、企业代表张雄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考研奖励金、思政励志奖学金、易迈斯思政优师奖学金获得者,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婷婷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程焰发表了致辞。她向所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我院广大同学们学习身边榜样,努力拼搏。接着,程焰介绍了学院校友奖学金体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捐赠校友奖学金的各位校友和捐赠单位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程焰强调,我院学子要以在座的优秀校友为榜样,传承优良院风校风,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致辞结束后,企业代表张雄代表杭州易迈斯实业有限公司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校友基金10万元,用于设置马克思主义学院”易迈斯思政优师奖学金“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优秀校友陶升华校长和爱心企业家张雄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同学要以广大校友和爱心企业家张雄先生为榜样。雷儒金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守理想,追求卓越;二是诚信立身,心怀感恩;三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他强调,同学们要将校友的关心、企业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进一步锤炼思想,坚定信念。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洋分别向校友代表陶升华、企业代表张雄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兴军宣读了思政校友励志奖学金,易迈斯思政优师奖学金、思政校友考研奖学金等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思政校友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标、易迈斯思政优师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吕登旺、思政校友考研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张利军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向各位领导、老师以及优秀校友、校外企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自己将满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努力成长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最后,爱心企业家张雄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好好发展,最终能够回报社会。颁奖典礼结束后,我院优秀校友、湖北航天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特级教师陶升华应邀做客我院校友讲坛。

至此,本次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希望我院学子胸怀鸿鹄志,常怀感恩心,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