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寝如春风,暖心送关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2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给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校党委书记李宏带队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我院党委书记程焰、院长唐兴军、党委副书记彭舟、副院长王振钰、辅导员、班主任一同深入宿舍,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李宏书记代表学校给同学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他首先关心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接着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情况。他叮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调整好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同时,他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将来为学校争光。

程焰书记与唐兴军院长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状况提出了关心。他们提到,新的学期应该有新的起点和目标,提醒同学们要尽快收心,调整生活方式,尽快地投入到学习模式当中。同时他们也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新学期的目标,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收获。

老师们同样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出建议。他们指出,同学们要尽快调整作息模式,恢复到学习状态,不可保留假期养成的坏习惯。同时,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认真学习,掌握知识,不断进步。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校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达到了快速引导同学们进入学习状态的目的,营造了新学期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