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转专业师生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了让转入我院的2023级转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尽早适应新环境,方便后续的学习和生活,我院于2024年3月7日在人文楼会议室召开了转专业师生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彭舟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主持人让成功转入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17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互相了解;接着,学风建设部部长谭玫徽向各位同学阐述了我院学风方面的要求以及开展的一系列学术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最后,彭书记在会上总结发言。

彭书记首先对新转入我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在会上强调大家要融入班集体,团结同学,互帮互助;介绍了我院的悠久历史和辉煌风采;鼓励同学们在学术上认真钻研,不断求索等。除此之外,彭书记还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具体情况并加以慰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转入我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