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胡燕生处长、夏婷婷副处长和王本成副处长一行3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程焰、院长唐兴军、教研室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燕生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希望通过面对面沟通,将上级和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指导思想和最新政策传达给学院,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同时也听取学院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

程焰代表学院对人事处领导率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院实际,程焰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当前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师德师风、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教职工分类考核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骨干教师代表们也纷纷建献策。


人事处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就学校人事人才改革方向人才引进、职称评聘、绩效考核等工作的最新政策做了解读和深入交流。唐兴军总结发言,感谢长期以来人事处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人才引进待遇和职称评审上多给予学院一些激励和倾斜

通过此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加明确了人事人才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下一步学院将重点突破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结构合理的高水平思想政治课教师队伍,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