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我院第六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460

108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体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的第六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都讲堂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焰、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体育学院辅导员李春艳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覃欣圆主持。

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体育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李春艳老师为同学们宣读纪律章程。


三.党校学员代表杨丹丹发言。

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焰发言。


在这次党校学习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要谨记我院党总支书记程焰提出的三点希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对标”即对照标准提升综合素质;坚持知行合一、发挥示范作用。

我院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64名入党积极分子是经各班民主推荐、学院严格审查,层层选拔上来的优秀学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