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暨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511

   518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暨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程焰、副书记夏婷婷、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恒全、辅导员王祖法以及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恒全主持。会议开始由校青马宣讲团成员1801班解璐榕为在座党员讲解了百年党史中的长征精神。通过介绍长征的概况,以及长征路上半条被子等多个感人故事,让党员们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的真正内涵,备受鼓舞和启发。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老师对毕业季的党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毕业生党员在引领示范的基础上,包保联系毕业生寝室,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在毕业离校之际密切关注包保寝室同学们思想、就业、安全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能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中,各位毕业生党员结合这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中肯建议。建议主要集中在教学工作、团学工作、师范实践工作以及论文写作等方面。在座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建议和困惑进行了集中答复,并感谢党员同学们的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焰老师做了总结性讲话。程书记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取得的就业和考研成绩表示了衷心地祝贺。接着强调了学院党政领导对毕业生各方面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继续发光发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核心骨干作用、联系学校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学院的后续工作。最后,祝福各位学生党员毕业后前程似锦,身心健康,快乐生活,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