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15

       2021年10月29日晚1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于信息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洁,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本次培训班全体成员。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陈恒全老师主持。


 

       首先,由体育学院辅导员刘洋老师宣读纪律章程。刘洋老师就本次培训班的学员管理制度、学员考核登记制度、学员考核纪律制度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作出党校学习要求。


  

       接着,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班刘佳婧同学发言。她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的全体学员们,作出保证:会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服从组织管理,遵守纪律规矩;纯化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记程焰老师发表寄语。她对党校和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党校应组织好培训工作,严格要求学员完成任务,达到培训学员的目标。
二、学员要领会培训内容,朝着党员标准努力,积极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关于党的理论知识。
三、学员要坚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当大任”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


   

       然后,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洁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了三点“明确”:
一、明确党校性质,提高党校认识,树立正确方向。
二、明确集中培训的意义,坚持党员标准。
三、明确党校目的,培养优秀青年。

 

       最后,李洁部长祝愿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