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寝室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56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更好了解我院学生的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交流及解决学生在生活中的问题,2月2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在我院领导班子、各班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院学生,送去新学期的关怀和问候。

    马书记和全体老师在走访的过程中,建议学生应及时地调整状态,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同时,老师们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聆听学生反映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的情况下,领导老师对学生在学校期间的疫情防控事项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和讲解,要求同学们在学校期间也要加强防护;同时,指出同学们要加强对宿舍卫生的重视,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在本次走访后,领导和老师们了解了学生们的相关情况,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帮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伊始树立好安全防范意识、自主学习意识和目标意识等,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提升我院学子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