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学监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18

    2022年3月17日晚19: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监大会于教育大楼1J33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柯丹老师、团学监全体成员、马列研讨会和献爱儿女服务团负责人。本次会议由秘书部主持。

    首先,各部门简单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具体阐述了本部门各月的常规工作以及重点工作。

    之后,由团总支副书记马梦涵发言,她提出要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梳理,调整好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状态积极开展工作创新。

    在老师讲话环节,柯丹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凡事要以学生为出发点,为学生服务。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学会在学习过程中提高工作能力,在工作的过程中增强学习方法。并指出在疫情期间,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由夏婷婷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做好学生工作首先要有一种热爱的情怀,还要抓住重点工作开拓创新。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要将疫情防控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可松懈。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可以加强团学监各部门之间联系,提高工作效率,在新学期齐心协力,共建更好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