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书法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311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提升我院学子对于书法的重视程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自律委员会学风建设部于2022年4月1日下午2点半在科技大楼9106举办了“书法大赛”初赛。此次比赛的评委由书法协会成员熊涛张荆鹏担任

赛前各位参赛选手抽取了自己的比赛次序。随后,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比赛的第一环节为黑板字书写,第二环节为毛笔字书写在两个环节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书写然后两位评委进行打分。

最后,两位评委分别表达了对于参赛选手积极性的赞扬,并从书法的专业角度对于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了他们所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以下为此次比赛获奖同学:

       黑板字获奖同学:

       一等奖:曹一凡,裴贝芬

       二等奖:宋如心,段钰,麻清凤,胡艺

       三等奖:杨雨桐,朱慧婷,田恒林,高婷婷,赵忠慧,田覃曼

       优秀奖:陈锃嵘,郎婷,张凌溪,邓楠,许思琦,黄炎焱,付烁,田雪蔓,覃静平,刘楠楠

       毛笔字获奖同学:

       一等奖:曹一凡,段钰

       二等奖:宋如心,郎婷,裴贝芬,杨雨桐

       本次比赛有效的提升了我院学子对于书法的关注度,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并优化了我院学风,使同学们置身于马院学子人人爱学、人人好学、人人乐学的氛围之中,紧跟我校学风建设。望我院学子坚持不懈的进行书法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师范技能水平,成为一名能说能写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