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百生讲坛”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357

47日晚18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百生讲坛”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科技大楼9207教室成功举行,共有15名选手参与初赛选拔。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辅导员柯丹及2021年校“百生讲坛”二等奖获得者罗瑞冬担任评委,比赛由组织部干事陈越主持。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评分要求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各位选手通过丰富的演讲形式,结合此次主题要求进行慷慨激昂的演讲,其内容结合全国两会、脱贫攻坚以及疫情防控等时事热点,从身边事例出发,充分表现出我院学子的爱国志、强国心,抒发了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感。

最后由夏婷婷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并就内容形式、台风表现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2022年,我们迎来了中共二十大的光辉时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正处于这个历史与未来的时间节点,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唱响青春旋律,牢记使命与担当,最后,希望我院学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祝愿晋级选手在复赛中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