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两篇调研报告入选2021年度全省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71

近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我校纪委报送的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兴军老师主持的《新时代加强对高校“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价值、困境与出路》和陈克娥老师主持《总结运用党的纪律检查工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两个项目成果分别荣获2021年度全省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三等奖。我校是省属高校中唯一两篇调研成果获奖的高校。

2021年,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以黄石市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为依托,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在全校各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形成了一批具有较高质量的研究成果。2022年,校纪委将紧扣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对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研究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努力形成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