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感恩有你、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64

    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开展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提升我院学生身体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16日上午成功举办“感恩有你、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在赛前,马院羽毛球队队长、赛事组主席吴迪主持了开幕式。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龚佳俊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然后,化学化工学院孙越同学作为裁判员代表发言。他详细地陈述了本次大赛地具体规则,并表示会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老师为比赛致辞,她对于本次比赛给予良好期待,并忠心祝愿所有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便开始了紧张刺激的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为男女子单打,赛制分为两种:一种为“一局定胜负”,另一种为“三局两胜制”。在赛场上,各位选手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裁判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结束。男单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王海龙、吴迪、唐启伟;女单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陈美华、曹一凡、郎婷。

    比赛是短暂的,但比赛带给我们的启示是永恒的,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是自强不息的精神却是永恒的,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各位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同学情谊,让整个学院充满活力与激情,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赛后保持运动的好习惯,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