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305

    2022年4月11日晚18:30,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信息大楼报告厅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校团委书记杨志丹老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学玲老师主持。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由体育学院辅导员刘洋老师宣读党校纪律章程。刘洋老师就本次培训班的学员管理制度、学员考核登记制度、学员考核纪律制度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作出党校学习要求。

    第三项,体育学院李伟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对于百年党史的理解感悟,号召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代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第四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寄语。一方面她提到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了解党、认识党、热爱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另一方面她也要求每位学员严格按照党校纪律完成培训,真正达到开办党校的目的,为党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22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值此特殊意义的时刻,希望大家能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完成党校学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