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思政校友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友讲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99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表彰马院优秀青年学子,加强校友联络,推进诚信与感恩教育,我院于2022年4月28日在信息大楼报告厅成功举办“2021年思政校友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友讲坛”,我院领导班子、班主任代表、校友代表余靖雯、杨苗苗及马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程焰进行致辞。程书记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鼓励同学们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奋勇前进。同时她向历届优秀校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广大校友对马院校友基金的大力支持。最后,程书记提出期望,希望全体思政人能够奋发向上,常怀感恩之心,传承优良院风校风,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副院长唐兴军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接下来获奖者代表肖有容和姬煦依次上台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颁奖典礼结束后,接着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主持开展了“忆母校•致青春”为主题的校友讲坛活动。校友余靖雯和杨苗苗两人分享了她们入职中学教师以来的所思所想所行给在场的学生带来了鲜活的的职业经验分享和教学经验反思。饮水思源,不忘感恩。思政校友励志奖学金的发放,既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和鼓励,也让更多的思政人学习和传承马院的校友精神,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