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团学监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47

2022年5月11日晚18:3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团学监换届大会于科技大楼9104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老师,辅导员柯丹老师以及团学监全体成员。此次会议共有五个环节,由秘书部刘越主持。

      首先由老部长代表王麒皓发言。他对两年来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在团学监工作的两年时间让他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并对新任部长们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与希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带动马院团学监更好地发展,推动马院走向更好的未来。

      其次由新部长代表张凌溪发言。她对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且对于未来团学监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建议:首先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端正态度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干部形象和榜样;其次吸取老部长们的经验,发挥我们自己的特长;最后努力完成工作,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然后由老常委代表陈诺发言。她抒发了对过去三年工作生活的感慨以及讲述了自己的经历经验。最后强调了新上任的学生干部应该学生在前,干部在后,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并希望能够继续为马院服务工作,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注重沟通与管理。

      随后由新常委代表黄伟发言。他回顾分享了两年的工作经验。首先,希望大家能珍惜时间,做好规划和计划。其次,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在学生群体中做好带头和表率作用。然后,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心态,做好角色转换。最后,是希望大家重视学习成绩、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时间。

      最后由夏婷婷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她引用学生案例,表达了对团学监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团学监学生干部能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养,将团学监这个大家庭建设的越来越好!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团学监成员可以学习借鉴老部长的优秀经验,奋发努力,将马院建设的越来越好!以下为新一届团学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