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49

5月20日下午,在李宏校长、马列军副书记、雷儒金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工委书记周庆荣,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国晋、市教育局局长周燕霞一行来我院调研。马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周庆荣一行调研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实地考察了思政VR实验 实训室,并亲身进行了现场体验。


周庆荣对我近年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加强思政课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进一步凝炼思政特色,不断改革创新思政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她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筑牢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办好思政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为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为推动黄石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