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师范生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答辩圆满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20

      

525日星期三19:0022:0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人文楼B107)举行2021年度师范生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答辩。本次答辩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灿德为答辩主席、系主任王振钰、公共课部副主任马素梅、教研室主任张畅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过程包括PPT汇报专家提问专家评议三个环节参与本次结题答辩的7支项目团队围绕研究的背景目的意义、研究成果、后续研究方向以及尚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结合研究的数据等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之后,各位评委老师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以及结题材料进行了点评,不仅对项目的研究成果提出了表扬,也指出了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各项目负责人也在答辩后更加明确了项目中的成绩和不足之处。

师范生教学研究项目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研究能力,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能力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彰显师范特色。学校每年都会启动师范生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的激发师范生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