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黄石市妇联主席毕正洁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372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29日上午,黄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毕正洁带领工作专班来马院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焰等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并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思政校友、黄石市妇联副主席彭华云首先对我院陈克娥教授课题组参与制定的黄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院志愿服务品牌“献爱儿女”,对下一步双方合作项目提出了设想。毕正洁主席围绕妇联工作的主线、主题、主业、主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如何利用高校智力优势参与到妇联工作中提出了工作设想,与在座的领导老师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希望能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长期的深入的合作关系,开展项目建设、志愿服务等。程焰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集结师资队伍、志愿者服务团队等人才资源,强化政校合作,提升服务效能,为维护好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