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师生和困难党员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12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近期,学院班子成员先后多次深入师生家庭,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师生心声,为师生纾困解难,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624日至626日,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的带领下,学院班主任代表陈敬中、柯丹以及资助大使来到张威威、彭晓玲和杨兴三位同学家中,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同时,还采取视频的方式对5名学生进行线上家访,深入了解受访家庭实际情况和经济困难,积极宣传学校的资助政策,与家长交流学生在校的思想、心理、学业、生活和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构建家校联系的桥梁,帮助学生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

 

630日,党总支书记程焰、副院长唐兴军、汪灿德一行到郑矿文博士家里进行了家访,进一步了解郑博士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积极治疗疾病,合理安排好假期生活,兼顾好工作和家庭。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通过视频、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和近期生病职工进行了沟通、交流,赞扬了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组织的关心,送去了组织的慰问。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还慰问了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拉近了师生心与心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