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及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347

826日上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及集体廉政谈话。

党总支书记程焰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工作方案,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主要内容及要求,并从“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高度自觉”“加强自省自警做到“四个管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好建强马院提供坚强保障”等三个方面讲授廉政党课。她要求,马院要坚持以德为先,育人为本,党员干部要带头管好自身,对党忠诚老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关心集体、关爱学生、乐于奉献;要带头管好家人亲戚学生,涵养良好师德,培育良好学风、院风;要带头管好身边人身边事,为人师表;要带头管好学风、教风、工作作风,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建设互尊互重的师生关系。

程焰强调,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重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持续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争创湖北省标杆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