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11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引导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疫情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程焰等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带领班主任于828日晚分别了走访本科生和研究生寝室,给同学们送去关怀与新学期的问候。

    在本次寝室走访活动中,领导老师们和各寝室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并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事项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和讲解,要求同学们在学校期间也要加强防护。同时,指出同学们要加强对宿舍卫生的重视,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最后,领导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暑期收获,提出新学期的发展要求,鼓励大家树立新学期目标,并叮嘱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此次宿舍走访,加深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新学期的生活,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够调整好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