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事宜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86

    临近开学,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搭建良好的师生沟通交流平台,做好迎新相关准备工作,保证新生顺利入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8月28日16时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事宜宣讲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辅导员郑小蓉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由郑小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郑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新生入学前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并就当下的疫情形势,叮嘱同学们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强调全体新生凭健康码绿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校报到。随后,郑老师针对新生报道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注意开学期间严防线下线上各种诈骗,提高警惕意识。

    接着,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夏书记对新生入校的安全事项做了进一步强调,尤其是要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做好自身防护及健康监测打卡。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高度,警惕各类网络诈骗。同时对即将入校的学生提出希望,做到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做好大学学习和生活规划。

    最后,老师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这次线上会议是展开新生工作的良好开端,不仅为新生解答了入学相关问题,有效地增强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欢迎各位同学来到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这里是一个崭新的舞台,愿同学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青春的激情和智慧点燃心中理想,脚踏实地,刻苦努力,书写无悔青春,成就精彩人生!我们在湖师马院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