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339

2022年8月1日—2022年8月2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级“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虚拟教研室”(河北)、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共同承办的“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端论坛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研讨会”在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辽宁大学、河北大学、温州大学、湖北师范大学等20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院教师马素梅柯丹应邀参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新时代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成果、经验、重点难点、未来发展方向等重要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有力加强了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