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新生,温暖到寝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98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9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程焰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新生班主任分别来到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寝室慰问,给新生送去关怀。

    寝室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新生贴心交谈,亲切询问到校后饮食、住宿等情况,建议新生们利用空余时间熟悉校园,鼓励同学们做好规划,充实大学生活。

    同时,老师们引导新生处理好宿舍关系,尽快融入集体生活,殷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互助,共同进步,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寻求帮助。

    最后,领导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在开学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着重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坚持每日体温打卡,另外注意提高警惕,严防线上线下各种诈骗。

    此次新生寝室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有效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拥抱新学期,迎接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