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20

    9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大会于教育大楼1109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辅导员郑小蓉老师、团学各部门部长以及马列研讨会、献爱儿女服务团负责人。

    会议伊始,团学各部门部长及马列研讨会、献爱儿女服务团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接着,各部进行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具体阐述了各部门各月的工作,对于本学期各项活动及预期效果进行了相关介绍,并重点强调各部门的重要活动。

    随后,郑老师进行发言。她回顾新学期与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点滴并给予肯定,强调各部门加强与老师的沟通联系,力求部门工作更加规范化;同时希望学生干部们做到兼顾学习和工作,享受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在团学大家庭不断成长进步。

    最后,夏书记进行总结讲话。针对近期疫情形势,她强调:学生干部应带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加强与老师的交流沟通,配合并协助老师。二是保持高度热情。做好即将展开的招新工作,悉心培养新干事,共同做好部门工作。最后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学生中做出榜样与表率,携手做好我院学生工作。

    至此,本次团学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在新的学期,团学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