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04

     2022年9月20日晚19点,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唐兴军、副院长汪灿德和2022级研究生指导老师及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汪灿德主持。

     会议开始前,副院长汪灿德对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2022级研究生师生双选做出具体安排。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是导师自我介绍,其次是学生自我介绍,最后是学院副院长唐兴军对研究生发表新生寄语。

    学院副院长唐兴军在讲话中希望学生们“脚踏实地时,也要仰望星空”,在学习中做到“三勤”,“三要”。“三勤”指要勤学习、勤思考、勤动手。“三要”指心态要好、要不耻下问、技术要高。最后,副院长唐兴军借用马克思的一句话,勉励所有新生:“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

通过此次导师见面会,研究生新生不仅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而且深刻体会到导师真诚、热情的要求和期盼,为我院2022级研究生丰富“研途”生活、规划“研途”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