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大会暨干事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17

    为了加深我院团学新老成员的相互了解,激发团学新成员工作热情和责任意识。10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科技大楼9401举行了团学大会暨干事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学生会主席张艺琴,副主席冉景怡、王楠昕,团学各部门新老成员。

    会议伊始,团学各部门新干事依次上台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接着分别进行了才艺表演。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增进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在才艺环节中各个部门用心准备,倾心展现,台下的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将会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各部门展示结束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老师做总结发言。针对近期学院评比国家奖学金工作,她鼓励新干事们积极参加各种高级别竞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同时她对新干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守住自己的主职主业是学习,同时兼顾开展好学生工作,不能顾此失彼;平时多多请教老师和学长学姐,加强学习,作同学的表率与榜样。二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做网络安全卫士,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注重个人财产安全,谨防各类电信诈骗;同时要求以身作则,加强宿舍用电安全及交通行驶安全问题的重视,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安全责任担当。

    至此,本次团学大会暨干事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在新的学期,团学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