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90

    2022102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在至诚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梁庆年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婷婷、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荣和全体党员。

    首先,支部党员按月交纳党费,并由杨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学院马素梅博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对二十大的要点和亮点学习,希望广大青年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学生党员肖有容从不同的侧重点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号召青年党员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通过学习,其他学生党员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大家表示,将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砥砺奋进前行,担负时代大任。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荣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小结,希望全体党员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发挥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担当,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