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肖六亿率队前往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56

10月26日 ,校党委常委肖六亿率领校纪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大冶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潘小进率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立中轮毂、智芯科技等企业负责人进行陪同调研。


肖六亿一行先后深入三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对园区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科技创新,提升产业综合实力做出了高度评价。

在调研座谈会上,大冶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潘小进首先向母校湖北师范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大冶湖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党建文化交流、人才挂职提升、企业技术研发、就业招聘市场、乡村振兴治理等方面提出校企合作的意向。


肖六亿表示多年来学校秉持“城兴校兴,校兴城兴”的理念,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之际,高新园区的企业发展奠定了校企合作的坚实基础,增强了校企合作的信心。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全方位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

据悉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1家,位于全省12家国家高新区前5名,位列全省19家国家级开发区前10名,在全省12家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综合评价排名第62022年首次跻身于赛迪研究中心最新发布的“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