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党总支理论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32

10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时将二十大精神纳入思政课教育教学中,落实到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状态,踔厉奋发,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