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论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55

11月10日晚,我院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会议特邀中南民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资源教授进行线上指导。会议由谭振义教授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院唐兴军副院长、汪灿德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参会。

 

论证会上,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选题背景、研究内容及研究思路与方法等情况。李资源教授对此认真点评并指导每位教师的选题,围绕选题价值、现实意义和切入角度等方面作详细分析,针对申报选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李资源教授指出,应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专业能力,突出现实意义和价值。

最后,谭振义教授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申报老师按照李资源教授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的思考和修改,明确论证的内容和逻辑,为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