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汪丽华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56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探索双导师制模式、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建设,1116日上午,我院特邀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汪丽华、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璇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程焰,副院长唐兴军,研究生导师江峰教授,俞玲教授以及22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唐兴军主持。首先唐院长对汪丽华副校长、刘晓璇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当场为汪丽华副校长颁发了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

接下来双方就如何做好双导师制工作、推动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开展了交流。党总支书记程焰对双导师制以及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并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江峰教授和俞玲教授嘱咐自己所带研究生要和第二导师多沟通、请教。湖北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璇表示希望未来能在项目申报课题研究方面多交流、学习。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汪丽华表示能兼职担任研究生第二导师,她感到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通过此次机会,搭建优质研究生培养平台,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全面提升研究生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能力。

最后,唐兴军副院长对汪丽华副校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未来合作中能够充分发挥第二导师在研究生教学实践方面的指导作用,共同探索科研项目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