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教职工趣味拓展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1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20221124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人文楼B座前广场成功举办了教职工趣味拓展活动。

本次趣味拓展活动设有拔河和达芬奇密码两个项目。教职工分成黄蓝两队,首先是达芬奇密码纸牌游戏,双方各13张牌,每次一人翻开一张纸牌,第一人翻开数字必须是一,第二人是二,不然就得将纸牌重新放回,以此类推,直到所有牌全部翻开。游戏对团队合作要求很高,教职工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欢声不断。

随后进行的拔河比赛角逐中,黄队在后程突然发力,最终取得胜利。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在比赛“嘿嘿”的号子声中,现场气氛达至高潮。

本次教职工趣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结束后获胜队领取了奖品,每位教职工都获得一份纪念品。教职工趣味活动的开展达到了鼓舞老师、激励老师、凝聚老师的目的。今后,院分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创新文体活动内容,努力拓宽教职工参与面,不断满足教职工多方面、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