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红色基因聚力量,同心向前谱新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56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唐兴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强调2022年,是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年,也是我院工作全面推进的关键年,并从思想政治工作、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和培养、品牌专业一流建设点建设、加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特色基地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工会工作报告,对提交会议审议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全省标杆院系建设工作方案、教职工绩效津贴分配方案、教学管理负面清单制度进行详细说明阐述。

根据议程,大会展开分组审议、讨论。各代表积极参与讨论,提建议、促发展。审议讨论结束后,全体代表对分组审议、讨论的各项制度方案等进行表决并全票通过。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时间短、内容实,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程书记表示:一年来,教职工代表大会始终在学院党组织的带领下,在加强党建引领,积极进行团队建设,调动职工积极性,民主治院,群众监督,切实关心教职工利益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程书记希望代表们要站在学院全局发展战略高度,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红色基因凝聚力量,共谋学院未来发展,参与管理,积极奉献,民主监督,团结奋斗,为建设一个团结奋发、温暖和谐的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