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老师简介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92

   

江 峰

工作单位(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出生年月

1965.07

学历学位

博士研究生

   

教授

毕业院校

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

指导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

研究方向100字以内)

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红色文化和中国哲学。

主要社会兼职

中国伦理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伦理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代表性成果 300字以内)

1)科研成果曾获第七届、第十二届省优秀社科成果三等奖等10余个奖项;

2)主持“大别山红色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大别山红色文化资源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整合利用研究”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省教育厅重大项目等10余个项目。

3)出版《大别山红色口述文化资源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等专著5部,全著3;

(4)在《哲学动态》《北京师范大学学报》《自然辩证法研究》《中共党史研究》《厦门大学学报》等刊物公开发表论文七十余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近30篇,《中国红色文化生成的系统要素透析》《周易中的家庭幸福观》为权威文摘《新华文摘》《全国高等学校文科文摘》等转摘、转载。

 

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

295367371@qq.com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