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7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巍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在集体学习环节,学院党委书记程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等文章,以及《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政策文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讲授了廉政微党课。

 

 

在交流研讨环节,陈智会、柯丹两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最后,程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一是强调理论学习要学深悟透,希望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强调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全体同志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建设清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