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月和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27

   2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人文楼21B107会议室开展以“凝心聚力启新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支部书记方巍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新党章。在专题学习和微党课环节,程焰、张畅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篇目、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了》,聆听黄石企业优秀党员代表讲述黄石作为老工业城市如何在传承与奋进中擦亮工业金字招牌,焕发澎湃活力的故事。党员教师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和深刻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后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