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3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人文楼B1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程焰主持会议,全院思政课教师、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成员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求是》2024年第5期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2024年湖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师德师风微课等。与会成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了讨论和发言,教师代表提交了书面学习体会。


程焰总结时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带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学院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实的举措谋划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