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访企拓岗促就业,殷殷关怀促成长——我院前往应城一中、应城二中开展访企拓岗暨走访校友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院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程焰一行六人先后来到应城一中、应城二中开展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应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志丹陪同调研应城一中、应城二中,杨志丹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两所学校发展,精准有效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建立校校联络沟通机制,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持续释放人才聚集效应,携手共创校校发展美好明天。

期间,程书记一行走访看望校友并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对母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程书记表示,广大校友取得今天的成绩,是母校各位老师精心培养的结果,也是校友自身不断努力,奋力拼搏的结果。希望各位校友立足本职工作,加强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教师职后发展、校校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就开展实习合作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切实深化了校校合作,同时征求了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积极构建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