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主任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下午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B座1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班主任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焰,党委副书记彭舟,辅导员和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程焰书记主持。

会议上,彭舟书记就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实际提出了三点建议与指示:一是要求班主任严格关注关心九大类重点学生群体;二是加强学院班级学风建设,并就学风建设做了进一步详细安排;三是要求毕业班班主任高度关注心理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考研失利的学生,加强家校联系,采取有力帮扶措施。

程焰书记传达了4月7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与学校、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学院将师生的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老师们对学生要严管厚爱,关注重点学生群体,并就学院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出了进一步指示与部署。

最后,班主任就班级学生安全管理与教育纷纷表态,就班级安全管理教育、班风学风建设的经验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